一路走來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 table.MsoNormalTable {font-size:10.0pt;font-family:"Times New Roman";} 改變心,如滴水的石,因為時間,不經意就有了揮之不去澎湖民宿的痕跡,一路走來的時候,等到心開始感覺到疼痛,才驀然發現,風塵刻畫的靈魂,任誰,都回不到從前的模樣。 曾經的執著跟熱情,都已成為遠去的風景,縱然是懷念,亦沒有往日的情懷,那時的天是藍的,心是純的,愛情也如此的美,愛就是愛,恨室內設計亦到骨髓,楚河漢界的分明,就是是與非的分辨,沒有瞻前顧後的想念,沒有心情凝結的沉澱,沒有責任的枷鎖,沒有生活的感歎,快樂隨時隨地,哭也可以放縱,有時間可以炫耀,因為世人的眼光,總是羨慕著年輕的臉, 所以高昂,所以自豪,卻買屋沒有發現, 改變一點、一點,隨之而變…… 如今的恬淡和漠然總是因著心的變化而來,生命的重點已不僅僅只是自己,歲月的滄桑刻入的痕跡不僅僅只在臉上,還於心刻下了責任、無奈和沉重,於是學著看穿,看穿生活的瑣碎,看穿愛情的平淡、酒店經紀看穿歲月的無情;於是學著微笑,微笑面對困難,微笑面對背叛,微笑面對步履為艱, 於是就有了那份恬淡,心不再發燙而是溫暖,  情不再苛求而是隨緣,生活不再是絢麗虛幻而是真實的腳印一步一步踩踏著生命的鼓點,不再嘲笑於市酒店打工井穿梭的低俗,不再渴望情感的結果.雖於從前的感覺還有懷念,卻不會夢想回頭,只看著自己的身影,一路走遠…… 錯過春雪消融的時刻,我好像在盼望柳絲新綠、春花滿園的時節;當我聞到那份濃郁的清香,我又盼著夏蟬歡叫,夜醉星空的浪漫,然後秋天、會場佈置冬天,便又是一年。好像,從生命的春天開始,我就一直在錯過,總是不停歇的狂奔,忘記了擁有的季節,忽略了身邊的風景,等到錯過了,便又後悔,然後開始等待,下一個季節的到來。 我不知我錯過了多少的故事,也許是美麗,也許是感歎,這些我都不曾知有巢氏房屋道,卻讓我有了更多遐想的空間,我可以沿路編織自己的故事,也許跟如果就成為我那些故事中常有的假設,這樣,我可以沉浸在自己的風景中一路憂傷、一路歡歌、一路  疲憊地走下去,不埋怨、不失落。 直到多年後的今天我才明白,錯過或許也是一種酒店打工美麗,不用留戀,不用讚歎、不用回頭張望,只要沿著自己的路走下去就好,心是平和的,原本就是平凡的人,不要幻想會有鮮花美景的一路跟隨,即便有一絲的遺憾,就讓那一絲的遺憾也成為人生中的風景,有了遺憾,我還有夢想,就還有希望。 大房屋買賣千世界,錯過的美景無數, 那麼,就讓它留在我的夢裡,慢慢欣賞, 一路走過...... 珍藏尹茉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術後面膜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b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