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灰世界燈籠帽 哇哈哈哈~~ 人家終於把拖了許久的燈籠帽給完成啦~~ 這燈籠帽可是咱們去年 12 月的鉤鉤樂主題.. 結果竟然被我給拖過了年~ 忙永慶房屋完了 愛的傳遞 後.. 原本是想先完成我的雪花帽.. 因為打好久了ㄋㄟ~~~ 但就在與我的雪花奮戰了第 11 回合之際卻發現~~ 啥!! 第 5 回合整住商房屋個算錯換線位置了~~~ 天丫~~ 真是晴天霹靂.. 啞口無言呀........ 當下像顆洩了氣的汽球~~~~~~~~~ 哎~~ 拆完那幾排毛線.. 根本完全沒有動力再太平洋房屋繼續下去啦......... 所以這燈籠帽才得以從第二順位晉升至頭號位置嚕~~ 自認手勁算是鬆的.. 所以只起 55 針.. 打了約 15 段後覺得太緊了.. 於東森房屋是拆掉~~ 嗯~ 加個兩針應該是 ok 吧.. 又重起 57 針.. 打了約 12 段還是小緊.. 再拆~~ 最後還是照織圖乖乖滴起 60 針... 總算差強人意啦~~ 所21世紀房屋仲介以證明了千萬別太鐵齒咧~ 不過說真的~~ 這頂真的很好打.. 就是因為好打.. 所以不怕拆啦~~ 謝謝 漂亮的老闆娘 先幫忙測針試線.. 也要謝謝 有巢氏房屋主任 義不容辭幫大伙兒訂線材及工具 鉤鉤樂的姐妹們.. 這個月咱們繼續加油~ 加加油嘿~~~~~ 這個銀灰色真的是美呀~~ 我覺得實品的顏色比照片好好房網看唷~~~ 從側面看~~ 有沒有感覺到帽子的 Q Q 彈性呀~~~ 帽頂還沒縮口時站得直挺挺的.. 還真像是燈籠呢~~~ 老闆娘 推薦的 Addi 艾迪輪澎湖民宿針.. 不但便宜又好打哦~~~ 情商淑靜當人家的麻豆.. 我可是已經刻意把照片拍糊囉~~~ 帽頂的花花當然不能錯過嚕~~~ 租屋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我是分隔線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繼續來奮戰我的雪花帽嚕~~ 橘子妹妹~~ 租屋網我交作業了.. 妳可要加油嘿~~~
創作者介紹

新電視

og52ogbdx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