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燒烤 星期日是母親節.我已經盧我家的蛋拔帶我去吃飯囉.因為今天蛋被帶出去啦 就關鍵字排名可以好好吃一頓飯啦. 所以我就跟蛋拔說母親節要帶我去吃飯啦.蛋拔說價位不高就好啦 不知吃什麼.就去吃野*燒烤.去系統家具時中午只有我們這一桌.說真的.不是很好吃啦.比石頭差很多 魚和海鮮有的也不怎麼新鮮.飲料杯是用免洗杯新成屋的.想喝要走好幾次.還好不遠 冰淇淋說是小美冰淇淋 結果確沒有奶油口味的.火鍋也不優.全都不太優但還是要吃呀.錢花囉 烤肉 這野*的價位是329元.1成服務費.我們2個人總共花囉724元ㄟ..感覺不值得 人家石頭飲料是大杯的.冰淇淋也燒烤不錯吃.海鮮類也很新鮮.火鍋也很好吃.價位也一樣.難怪生意那麼好 不好意思喔.抱怨這麼多.有沒有感覺我很奧客呀.真烤肉食材的是差很多咩一樣的價位當然要比較呀 蛋拔晚上說晚點吃.叫我先吃.結果他居然沒吃.心機好重喔.覺得我太瘦是吧.要把我養成烤肉豬喔  最近我已經肥的不像話囉.臉腫.身體腫.全身腫就對啦....都是愛吃後果啦 情趣用品 至於有沒有禮物ㄋ.當然是沒有啦有一句蛋拔叫蛋跟媽咪說的...母親節快樂 下次有節日不要在吃燒烤啦.人家要吃日本料理啦串燒.還是格友知道嘉義有好吃的美食也可以跟我說喔 祝全天下的漂亮媽咪.....母親居酒屋節快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g52ogbd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